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3年民族地区中心卫生院骨干进修项目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民族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民族地区中心卫生院骨干进修项目学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永萍主持,学院健康培训中心、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及50名民族地区中心卫生院进修学员参会。

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赵相平,班长其美多吉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均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满满,通过学习有了新的学习目标和发展动力。附属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教学秘书程曦,超声科主治医师钟青玉代表带教老师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坚持按照医院规范化进修带教要求,落实一对一带教,充分发挥学员的优势和特长,坚持放手不放眼,从理论和操作上提升进修学员的能力水平。

健康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希望学员们知党恩,感党恩,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认同、逻辑认同和情感认同,协调好家庭、生活、工作及学习。

姚永萍副院长对进修项目的精心组织和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员的认真学习态度表示赞赏。她强调,带教老师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赋能民族地区医疗骨干;进修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进修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争做服务三州发展的排头兵。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配合省卫生健康委做好基础医疗机构人员培训进修工作,搭建好学习培训平台,促进理论技能双提高,为推动民族地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奉献。

(图/文: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