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致敬长征英烈 走好卫生健康服务长征路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学史力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2021年12月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带领下,学院乡村振兴党员干部一行13人,来到距对口帮扶点若尔盖班佑村一公里的“胜利曙光”纪念碑,现场讲党课,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伟大的长征精神结合,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史力行、为民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若尔盖县副县长尹强的陪同下,调研队一行首先来到“胜利曙光”展陈馆,细致观看并聆听了红军当年翻雪山过草地,克服艰难险阻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达到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 

参观后,调研队一行来到“胜利曙光”纪念碑前,缅怀烈士英灵,并现场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冒着严寒,现场分别给大家讲党课。张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伟大成就将鼓舞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今天我们来到“红色草原第一村”的“胜利曙光”纪念碑前,现场感悟革命先烈伟大长征精神,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顽强意志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们。鉴古知今,学史力行,大力传承与弘扬长征精神,团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新的赶考之路,走好职业教育与健康振兴之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姚永萍副院长、张健副书记结合自身情况与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践行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自信,坚持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1235”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学史力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激情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长征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解难题、谋福祉,为助力若尔盖乡村振兴和卫生职业教育改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