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药学系举行“师生说专业,同心话成长”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药学系

12月29日,药学系26名师生代表在德阳校区举行“师生说专业,同心话成长”分享交流会。系主任向俊蓓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期末复习以及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疑惑,与会老师作出针对性回答。

参会老师分别从怎么识专业、怎么学专业、怎么用专业三个层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运用善听课、善思考、善发问的学习方法和强梳理、强练习、强交流的复习法。

向俊蓓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讲解多动笔、多总结和多行动的学习法则,鼓励学生树立爱学、善学、乐学的学习态度,将要我学习转变为我要学习,将我能学习转变为我会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及时解答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困惑,缓解学生们期末考前焦虑,提振学生们的学习信心。药学系将持续为学生办实事,开展系列的师生交流分享会,助力学生成长与成才,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