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德国蕾娜范集团董事长范少东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宣传部



7月28日,德国蕾娜范集团董事长范少东一行7人在中外服人才交流部部长张琳曦,项目主管赵丽娟、程易飞,省友协合作促进部部长陈继华和德国项目顾问杨宇成的陪同下,前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校长姚永萍出席交流座谈,项目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对范少东先生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江书记在介绍了学院治学特色和发展计划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与德国等欧洲国家的学校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关系,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在更大领域、更多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让更多师生能够受益其中。

副校长姚永萍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沿革、专业设置、对外项目合作和学院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已开展的中德护理人才和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等对外合作项目。

范少东先生详细介绍了德国蕾娜范集团的情况,表达了此次来访寻求合作机会的意愿。

双方就老年护理、双元制职业培训、校企互动、考核系统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后,范少东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与德语班同学交流学习心得,畅叙了双方未来的美好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