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台南市教育产业代表团来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宣传部



    1月21日,台南市教育产业工会理事长候俊良、台南市市商会理事长林士杰、台南市立医院管理部经理叶一晃等一行19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德阳市台办调研员涂惠、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海出席访问。 
    钟海副书记对候俊良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院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作为四川省唯一的一所护理职业学院,在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等方面非常有特色,在口腔和健康养老服务领域也有比较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在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候俊良理事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搭建睦邻友好、共同发展的桥梁,也希望借此机会与我院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