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4 来源:

五色彩丝缠角粽,十里艾香庆端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内涵,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1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组织210余名教职工,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后勤管理处主办,医疗技术系分工会、行政一分工会承办,学院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包粽子所需的糯米、粽叶、鲜肉等材料整齐地摆在桌上,教职工们围在一起积极交流,分享包粽子不同的方法和技巧,相互切磋手艺。活动最后根据大家包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精美奖品。现场一片欢腾,笑声连连,大家在实践和交流中重温了历史文化与传统。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劳动之美,共享劳动之乐,展现了川护人“五爱五尽”的家校情怀,让川护大家庭在欢乐与和睦中迎接节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