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2021年11月20日,我院第一批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顺利完成全国统考,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及技能两部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技能考试以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考评组织机构通过在线直播形式进行考试督考和考评等工作。考前康复技术系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了集中强化训练;考务工作组严格按照考核流程,精心组织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测温,开窗通风,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考试中严格按照考试规范操作、执行,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录像,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完成,对于稳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加速运动营养从业人员的培养,助力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