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四川省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径三项素质比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加强四川省卫生健康系统文化建设,打造培养“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干部职工队伍,倡导“为防疫主动锻炼”理念,凝心聚力推进健康四川建设。10月23日—24日,四川省直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径及三项素质比赛在学院成都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工会委员会承办赛事相关工作。

省直机关单位约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组委会、裁判、工作人员和各单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历经了不同年龄组16项田赛及径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均赛出了水平、增进了交流。其中我院7名运动员参加9项单项比赛,取得2项第1名,2项第2名,1项第3名,2项第6名,1项破纪录的好成绩。通过比赛进一步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卫生系统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28EC0

47C64

6D5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