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端午佳节 倾心畅谈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人事处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退休教师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学院特邀请了全体退休教师于6月8日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院校领导到会,对退休职工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座谈会由赵斌副校长主持,张先庚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一体化管理的模式以及学院近期情况,并指出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但全院教职员工在院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信心和勇气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打好基础,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一流的高职院校,把学院的发展作为头等大事,不辜负老职工对学院的希望。会上陈劲松校长对退休职工的待遇问题以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中,退休职工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从学院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硬件建设、内部改革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对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人才引进方面、班主任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退休职工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认真聆听了退休职工的建议后,江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老职工为学院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定会保持和传承省卫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领全院职工为学院日后的发展而努力,用省卫校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严谨治学的精神影响年轻一代,希望退休职工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