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强化知识技能 倍增职业能力
——我院开展康复专业知识大练兵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临床医疗技术系

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5月24日-6月7日,我院开展康复专业实习学生的专业知识大练兵活动。本次活动由临床及医疗技术系牵头组织共计2轮理论考试和1次技能考核。

为确保考核公正严谨,康复教研室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了题库和技能评分细则。附属医院康复科魏主任带领该科室专业医师协同我院康复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技能主考;同学们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大练兵活动中。

依据理论与技能考核综合评分,本次活动的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合格率分别为96.7%和70.3%。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2012级康复大专班以综合平均分80.5获得团体一等奖。

康复专业知识大练兵有效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知识技能,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