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习外校实训建设经验 加快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开展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实训部

为推进我院医养结合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开展,加快护理实训基地改造设计方案的推进,建设高水平、实用型实训基地,按照院长办公会决议,近期在姚永萍副校长带领下,实训部陈燕彬主任、护理系黄萍副主任及我院杨在华、王晓菊、李红等10余名专业教师对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四川大学临床基地、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进行了全面调研学习。

老师们先后参观了三所高校的基础护理实训室、模拟手术室、康复医学实验室、病理标本陈列室、急救护理实训室、重症监护实训室、新生儿沐浴室等特色实训场地,详细了解了三所高校在实训室建设的相关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建设理念。

本次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细致的学习,既学习了先进理念,也更新了改造建设的思路,为改造护理实训基地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达到了预期参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