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开展德标专业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实训部


为提高我院口腔护理及口腔工艺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强化重点技能和动手能力,使学生更好地适应临床,在经过近1学期的刻苦技能强化训练后,6月4日,我院对2013级口腔护理专业和2014级口腔工艺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考核。

本次技能考核由德国牙科协会会长GLausBregler先生、DavidBregler担任主考官,在长达10个小时的考核中,58名口护学生进行了复合树脂充填术、根管预备、固定牙齿修复术、拔牙等项目的考核,过关率100%,其中两人满分;62名口德学生进行了全口牙齿排列、固定桥的制作项目的考核,60名同学考核过关,过关率达97%。

GLausBregler会长表示,我院学生基础扎实,展示了较高的操作水平,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更宽更深的领域合作。参与本次考核的还有德国牙科协会中国区董事孙志成、经理石娅莉以及部分任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