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组干处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使学院教师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近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并抓好工作部署。一是制定《“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活动方案》,积极动员宣传,调动全院党员教职员工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参与创建氛围。二是严格程序,严把评选命名质量关,确保示范的先进性。在党员个体中开展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设置“教育教学先锋岗”“医疗服务先锋岗”“科研攻关创新岗”“管理服务模范岗”“保障服务标兵岗”等5类共产党员示范岗位,在学院及其附属医院职能部门、各系部、各教研室、服务窗口等党员团队中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创建活动,将评选范围覆盖到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各个领域。三是完善考核,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对示范作用好、群众反响好的示范对象及时表彰奖励,对示范作用不明显、群众意见多的示范对象实行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合格的取消命名,对工作实效明显、社会反响好的示范团队,加大支持力度,提升示范能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