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开展男生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学生处

为了加强男生纪律、安全教育,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增强安全纪律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处分别于2016年4月21日和2016年5月31日在德阳和龙泉两个校区组织召开了“男生教育座谈会”,全院600余名男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主管老师通过图片和文字向全院男生通报了近期出现的学生违纪事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要求,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遵纪守法,树立远大的目标,从知识技能、为人处事、个人修养等方面提升自我,为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维护学院教学秩序奠定基础,针对表现积极的男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通过宣传图片让同学们学习,然后是互动环节,学生对学院的发展、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到场的管理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的各种诉求。

此次“男生教育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学生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解决问题的平台,畅通了沟通渠道,既有助于学生的自我发展,也有利于学院的长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