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匆匆那年 感谢有你
——第二届“5•25”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6 来源:思政部


为了引导全院学生关注自身积极的心理品质,学会感受身边的爱和幸福。思政部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学生处、院团委于5月23日—5月25日在龙泉和德阳两校区开展了以“匆匆那年,一路有你” 为主题的5·25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5月23日,“感恩室友情”照片展在龙泉校区展出,包括60个学生寝室。照片展展示出学生们丰富的校园生活和寝室文化。每一个瞬间都是一个定格,一个回忆,和属于我们的情谊。

5月23日和5月25日,龙泉和德阳两校区的心理服务部、心理协会分别开展心理健康小知识宣传彩页派送活动,内容重点为人际关系和感恩两方面。这些宣传彩页充实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人际关系的小技巧。活动当日共派发书签1400张。

5月24日和5月25日,来自学院附属医院的李昕老师分别在龙泉和德阳两校区为学生们讲授主题为“和谐人际,助力人生——寝室人际关系”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李老师以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教导同学们如何建设和提升寝室人际关系。她声情并茂、丰富生动的示例让同学们在欢笑和掌声中学到了知识、获得了启发。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得到了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和建立,以及和谐同学关系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