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立规矩 行规范
——学院全面抓好建章立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6 来源:

5月24日,学院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陈劲松出席会议。

办公室负责人就前期制度建设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针对前期制度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制度建设工作中,要以学院章程为纲,以新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为参照,制定出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强、符合学院未来发展的相关制度。

会上,陈校长强调要深刻理解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根据新的标准和规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把高职理念融入其中,建立适应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需要的制度;要在广泛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理顺和完善党群、行政、教学、学生、财务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标准,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规范,形成规范、科学的内部管理体系;按照学院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尽快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切实完善和提升学院的管理手段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