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缺而不失 梦想做得到
——前NCAA独臂球员凯文•劳伊团队来我院开展励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宣传部


6月16日,由四川蓝剑集团和上行生活荟主办,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友情赞助的2016“梦想做得到——励志成都行”走进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首位第一级(Division 1)独臂篮球员凯文•劳伊(Kevin Laue)携他的3位NCAA队友Brian Cahill、Anthony Ervin及Joshua Birchfield来我院开展励志活动。Kevin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激励演讲,并和他的队友一起,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在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代表学院,对Kevin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不仅是学习知识技能的殿堂,更是培育人文精神和优秀品质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励志活动,真正发挥教育的唤醒、激发和鼓舞作用,培育学生坚强意志和奋进精神。

随后,Kevin以他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向在场2000多名师生奉献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接纳不完美的自我,通过加倍的认真和努力,赢得别人的尊重和欣赏,同时要用爱和付出,去帮助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追逐梦想、成就梦想。Kevin幽默风趣的语言,真诚直率的情感表达,适时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和着90后的共通心声,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激励演讲后,Kevin和他的队友们带领梦想联队,和以我院师生为主力的川护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比赛高潮迭起,Kevin精准的单手远投、及时的封盖抢断,果断有力的灌篮和双方队员的精采表演,让整个赛场为之沸腾。

活动最后,Kevin向学生代表们签名赠送了自己的自传《缺而不失》,并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