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我院学子在四川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学生处

6月20日,2016中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暨四川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2016中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暨四川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四川省应用外语研究会、北京语言智能协同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覆盖四川全省高校的英语在线写作大赛。大赛初赛阶段采用不固定比赛场所,在6周时间内不限定参赛学生写作时间和修改次数的在线写作+智能实时反馈的创新形式,决赛阶段以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共建共享学生英文写作大数据。

本次比赛采取在线写作的新型比赛方式,在学院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英语教研室教师和班主任的积极动员下,在指导老师对学生尽心尽责的指导答疑下,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初赛阶段共计约2000名学生参赛。经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选派了曾霞和夏小益两名学生参加,最终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获得了大赛主办方颁发的“卓越组织奖”。

本次写作大赛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个性风采,是我院近年来致力于加强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和创新的成果体现,相信这些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和语言能力,促进学院英语教学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