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6-06-09 来源:组干处

6月8日,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理论学习和工作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领会了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观看了视频《与时俱进话党章》。借此次学习机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同志与学院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江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对学院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转变思想观念,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对照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弥补短板。二是抓好工作落实。注意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主动思考工作、推进工作。注重细节,处理好工作数量和质量的关系。三是要增进团结。干部要把心思用到凝聚力量、提高办学水平上去,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对职工队伍要给予正面引导,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四是守好底线。守住工作底线,提前思考谋划,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特别要守住法律、纪律、廉洁、道德4条底线,起好带头作用。

学习过程中,院长张先庚同志结合五大发展理念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中层干部提出4点期望:一是要做好正能量的传递。二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要做好表率、带好团队。四是要拥有工作激情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