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药学系赴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药学系

为提升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探索中药学专业产教融合新模式,3月12日,药学系主任向俊蓓、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带领系部实习学生赴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考察调研,共谋发展。

公司总经理张晓佳企业发展、就业岗位、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专业知识过硬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向俊蓓介绍了学校在建设发展和产教融合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持续推进订单班,共同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积极探索订单培养新模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双方与即将在新荷花中药饮片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晓佳详细了解了学生情况及实习需求。施晓莉鼓励大家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勤学多问,踏实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展现出川护学子的良好风貌。会后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成品车间。

药学系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发展新空间,积极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助力我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施晓莉、袁雪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