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护理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孵化路演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6月23日,护理系在德阳校区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孵化路演。本次大赛邀请了12位来自高校的教育专家和企业的创业孵化专家,以及3位校内导师担任现场评委。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历时3月,前期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共有330个团队、千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系部初赛,共120个项目进入决赛参加路演。路演采用“5+3”的形式举行,即:参赛选手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评委点评、互动。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背景、产品情况、团队组成、商业模式、销售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路演,评委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护理系学子“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营造了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本次大赛选拔的优秀项目进行培育,为学院积极备战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