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学深悟透 积极践行 做高素质教师
——护理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系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精神,6月16日,护理系在德阳校区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党总支书记黄鸷出席会议。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建“四级六岗”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履行岗位职责;要加强全系作风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底线、守住红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意识,让崇廉尚洁、崇实重干、崇德向善在全系蔚然成风。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通报了学院对护理系相关老师的处理意见,并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会议指出,全系教职工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此次大会,深化了全系教职工思想意识,筑牢了思想底线,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勉励全系教职工既要有“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更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