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护理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

9月2日,护理系 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党政办副主任周建波、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淳玲、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健康培训中心副主任蒋虎,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邓小利主持。

邓小利对护理系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党建、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常规教学、竞赛与培训等工作。同时解读“双高计划”建设预期标志性成果、四川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等内容。她表示,我们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希望新学期各位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学会“走出去”,不断夯实自己,提升自我,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黄鸷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位同志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使教师团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团队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