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学习急救技能 关爱母婴健康
--护理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加强母婴健康知识普及,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与急救技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6月1日,学院护理系与共青团德阳市旌阳区委员会在德阳万达广场联合举办“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关爱母婴,为爱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护理系党政班子、急救团队、母婴护理团队、幼儿照护团队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急救、母婴护理及幼儿照护团队为市民展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幼儿抚触、母乳喂养等技能。在场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倾听,不时提问,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

护理系急救、母婴护理和幼儿照护团队在活动中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展示学院风采,拉开了为德阳市民普及健康照护知识和技能的序幕。今后,护理系将组织更多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公益志愿活动,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