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德国著名内分泌科专家Dr. Heiner Laube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项目中心

9月23日,德国著名内分泌科专家Dr. Heiner Laube,德国高级专家组织(简称SES)中国项目负责人Julia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副校长姚永萍带领项目中心与实训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德国专家。

访问中,双方就我院中德老年护理人才交流项目、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Heiner Laube教授一行与中德老年护理项目班级学生作了深度沟通,Heiner Laube教授针对德国老年护理行业现状、外籍护理人员赴德就业深造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访问团一行在姚永萍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在国际交流项目、护理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展现我院中德交流项目的优秀成果,推进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