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育婴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院于5月17日开展了育婴员(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认定。

本次育婴员(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理论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是我院首次以智能化考试的形式开展的技能考试。为保障此次认定工作有序开展,在德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学院考务工作组严格按照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工作流程(试行)》要求,对整个认定流程、人员分工、考试要求、考风考纪、监考巡查、网络保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确保了此次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技能人才培养,不断完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提高培训评价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图/文:王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