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纪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通报的违反廉洁纪律有关规定典型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还通报了各部门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工作落实。

罗小强书记对学院纪委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动员部署。学院纪委将从能力作风建设着手,在全院打一场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坚持把从严从实贯穿活动全过程,严要求、严整治、严查处,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实现干部职工思想观念转变,强化干部职工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活动促使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更加坚定,规矩意识不断增强,能力作风持续好转,工作质效显著提高。

会议还对寒假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