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副院长姚永萍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9月24日,四川省医学会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暨第十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四次全体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我院副院长姚永萍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李欣同志为副秘书长,闫盛景同志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近几年,随着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现为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护理分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执业资格考试联盟理事长单位,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卫生职业英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中药临床药学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助产人才培养和基层妇幼保健协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第五轮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五轮全国中医药高职高专教育护理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教育部首批老年照护、母婴护理、失智老年人照护等12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十大创新教育基地,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老年照护牵头单位等。

学院将以副会长单位为契机,依托专业特色与优势,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学术研究为依托,联合学会单位,大力促进医药卫生改革发展、深入探索产教融合路径、深化社会服务与创新,提升卫生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