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百年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学校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引育并举,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校情,提高教书育人、科研管理等能力水平,尽快融入川护大家庭,更快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成为“五爱五尽”川护人。学院对2022年新入职的63名教师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专题培训。

8月31日,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线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陈劲松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祝贺,介绍本次培训目的和内容,并提出了培训要求。张先庚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要求老师们认真参加此次培训,做到真学、真听、真悟,深入全面了解学院,熟悉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办学理念等,并希望各位新老师今后多学习、多思考、多践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

培训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就学院管理、纪检、师德师风、教学、科研、人事、双高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校内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教学方法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备课说课及书写教案、规范命题等专题进行培训。

通过3天的专题培训,全体新教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尽快融入新角色找准了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做师德师风的表率,在业务能力上多下苦功,在创新发展上有所作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五爱五尽”川护人,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