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深入基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6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到财务处、国资处、教务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处负责人李欣主持。

会上,各部门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廉洁建设,强化部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财务处、国有资产处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要做好表率作用,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部门职工做到廉洁自律;教务处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教务处作为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基础上,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

姚永萍副院长充分肯定了三个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职工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将党的领导落实到一切工作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正风肃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三是要以身作则,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将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