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6月20日,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一行,在德阳市政协、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德阳校区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姚永萍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护理实训大楼各类智能实训设备设施及老幼、急救、母婴等特色实验室,对学院重视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卫生健康人才的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基础实训楼的生命历程馆中,丰富的人体器官标本和文字资料讲解,展示了人类生命活动的本质规律,凸显了医学在维护人类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通过参观校史馆,考察组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对学院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成渝两地职业教育搭建了沟通平台,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两地融合,共享职业教育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携手共同擘画成渝两地职教新愿景,唱好成渝职教“双城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