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药学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

5月20日,药学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颁奖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学院姚永萍副院长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教务处梁小利处长,药学系孟保华主任、医疗技术系周佳丽主任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为更好推进药学专业群建设,助推学院“双高”建设,药学系、医疗技术系于3月28日启动药学专业群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及教学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姚永萍副院长指出,药学专业群建设意义重大,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专业群建设、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为托起健康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比赛是推进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的热情,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