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两重温”强化信念宗旨 “宣誓言”不忘师德在肩
——德阳临时党支部“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德阳临时党支部

在学院组干处部署指导下,德阳校区临时党支部2016年4月29日晚,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当日在德阳校区的院校领导张志林、曾孝鹏,6名教师支部党员一起,在综合实训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薇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安排,详细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目标要求及活动效果。

紧接着的“两重温、两对照”交流,让每位参会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中,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对照志愿书谈理想、谈信念、谈领悟,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回顾入党后的成长历程。交流中时时透着反思、领悟,字字展现了热情、风貌,句句表达了愿为学院献力量、奉献青春和热血的情怀。

学院张志林副书记、学校曾书记参加“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发言


张志林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任务要求,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张书记听取各位党员同志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年轻党员的成长,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终生学习;二是忠诚履职,勤奋工作。特别强调应体现在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立德树人中;三是遵守纪律,锤炼作风。

全体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教师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且宣读了教师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唤当初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将牢记自己的职责,更加坚定、深入地努力践行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