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2016年省级财政补助医养结合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项目中心

2016年5月5日,副校长姚永萍组织召开我院2016年省级财政补助医养结合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再次商议了方案的一些实施细节,明确了项目、对象、依据、指标、方式方法、组织分工和工作进度等。

会议要求,在2016年5月20日前,明确各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并作出分工。由实训部、护理系负责龙泉校区护理实训室基地改造升级和实验设施设备购置计划、德阳校区仿真医院的初步建设和设备购置计划;由实训部负责基础实验标本、模型、临床检验实验室及医学影像诊断实验室建设计划;由国资处负责招标采购;由信息中心负责运动场音箱吊架、IDC机房托管费用支付、学院OA系统建设及图书资料购置;由科研处负责学院课程研发。

姚永萍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多考察,并聘请专家论证和评审,确保实施方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