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党支部开展“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5 来源:后勤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为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2016年4月29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蹇宪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蹇宪要求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融入日常,学用结合;要求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和要求,自觉增强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全体党员在副校长卢燕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在支部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卢燕副校长分别从“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的个人感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后勤实际工作等方面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重新审视自己的信念是否依然坚定,反思自己的言行是否有距离,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是否减退等。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对自己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