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为学院出力 为党旗增辉
教师党支部“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5 来源:教师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2016年4月29日,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张先庚院长、姚永萍副校长深入支部,与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起联系实际谈体会、亮思想、讲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张先庚院长的带领下,铿锵誓词言犹在耳,老党员时隔多年再次诵读,不禁热泪盈眶,再次感受到党的召唤。张丹和胡高俊两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实际体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入党志愿书,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姚永萍副校长希望党员同志要跟上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师生中传播正能量,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院长也在发言中指出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使大家更加明确活动的宗旨和目的,并对全体党员教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张院长指出爱党爱国落到实处就是热爱学院、热爱本职工作,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学院发展需要党员教师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为学院出力,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