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张先庚院长深入药学系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药学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12月14日,学院院长张先庚深入药学系2023级药学8班聆听张刘生老师主讲的《无机化学》,并与张老师就课堂教学与管理等进行交流指导。

课后,张院长还积极关心和深入了解同学们入学以来生活和学习情况,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学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努力。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前景无比广阔。有幸成为“川护”的一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好人生规划,珍惜大学时光,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技并修的高素质医药卫生健康人才,服务大健康事业。

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使自己倍受鼓舞,将更加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服务社会。

(文:赵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