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率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

8月1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率队来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调研就业培训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链接各方资源,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确保学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市政协主席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市政协秘书长刘述明陪同调研。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是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公办卫生健康类普通高等专科学校,现有成都、德阳两个校区,开设有护理、药学、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13个专业。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刘成鸣一行现场观摩了学院学生心肺复苏术、除颤仪使用等急救技能展示,参观了学院配套设施建设,了解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各类专业培训等开展情况。

刘成鸣对学院实施“产教融合、协同互动、科学指导、优化服务”就业促进策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成鸣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卫生职业教育优势,精准目标定位,主动链接各方资源,进一步深入推进“德能同育、学训交替、医教相融”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医教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努力培养一大批高质量卫生技术型人才和基层需要的卫生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要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抓好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形成良好的德育氛围,弘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美德,向全社会弘扬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来源:德阳日报  记者:曾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