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牢记嘱托向未来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7月6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教职工大会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同步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会,其余人员在办公室观看同步视频,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以《牢记嘱托向未来,共绘“双高”建设新篇章》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对四川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卫生健康发展规划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江书记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通过拓展就业岗位资源、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等措施,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同时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学院“1235”战略,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张先庚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建双高,献礼党的二十大》为题,就本学期党政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学院在治理能力、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师资建设、产教融合、办学实力、民生福利等方面的工作亮点,重点阐述了学院在“双高”建设、绩效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她强调,学院始终坚持建设发展与民生福利两手抓两手硬、同部署同落实,为教职工提供了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与个人成长舞台。面对新形势,全院上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出击,奋力作为,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担当,优化校风学风,为各项事业推进提供保障;三要激发干事热情,以加强党的建设、“双高”建设、诊改工作、“三全育人”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培训质量与影响力,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牢记嘱托向未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融入国家健康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励精图治、笃行不怠,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