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学院召开第二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7月6日,学院第二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成都校区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67人参加会议。听取并审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章程》修订稿。学院工会主席曾孝鹏主持大会。

党政办公室主任邱赞介绍了学院章程修订工作的基本原则、参考依据和实施过程,并以新旧条文对照形式,逐一对章程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强调,学院章程是学院的基本法,是推进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提高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的根本保证,使学院的依法治校有一个总规章可循、总制度可依。本次章程修订,既对标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依法治校的新政策、新理论、新要求,又结合了学院自身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为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全体代表投票,一致通过了《章程》修订稿,彰显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情怀担当和良好的民主管理素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指出,学院《章程》修订稿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符合学院实际,将统领学院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要学好、用好、贯彻好《章程》,真抓实干,做建设发展的推动者,为职业教育创造更大的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