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我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6月25日晚,我院在成都校区隆重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用歌声和舞蹈向党深情表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成都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邀请了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管雷老师为全校青年讲授团课。管老师以《百年共青团 青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与青年成长启示》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百年共青团历史贡献与经验、百年共青团品牌项目与活动策划、共青团历史主要人物成长经历与启示三个方面与在座师生谈感受、议变化、讲体会、话理想。他指出,共青团诞生于危难之际,成长于奋进之时,以信仰为青春底色,以誓言谱青春华章,以青春之名奔赴山海。他勉励同学们要真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管雷老师讲授团课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江涛致辞,他以《放飞青春梦想 迸发青春活力 引领青春风尚》为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党召唤,牢记嘱托。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健康中国和健康四川建设、学院“双高”建设紧密相连,在不懈奋斗中点燃青春梦想。二是珍惜时光、厚积薄发。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胸怀大局,建功立业。号召同学们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江涛致辞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宣读了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们颁发获奖证书。

陈劲松副院长宣读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与会领导同“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合影

文艺演出中,舞蹈《霍元甲》《左手指月》,歌曲《萱草花》,舞台剧《最好的青春》以及诗歌朗诵《青春中国》《错位时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最好的青春》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与会领导与表演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