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牢记嘱托向未来 共绘治蜀兴川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作题为《牢记嘱托向未来 共绘治蜀兴川新篇章》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江涛书记分别以“牢记嘱托” “绘景未来” “大有可为”“勇毅笃行”四个板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十四五”教育和卫生健康发展规划以及学院“1235”发展战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和阐释。并针对大学生就业情况,从学院毕业生实例和成长成才经历提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

江涛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同时要求要抓好各层各类各级的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现在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师生们纷纷表示,江书记授课深入浅出,理论性与实践性兼具,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更加明确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将聚焦学院“1235”发展战略和“双高”建设目标,立足自身实际,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将美丽蓝图转化为美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