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学院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

2022年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领导分赴成都、龙泉、简阳、资阳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和生活困难、生病职工、退役军人、扶贫干部,向他们传递组织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向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带队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扶贫干部等,与他们亲切交流。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及实际困难等;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报告了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决定从2022年起提高退休人员体检费用标准,并希望退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表示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认真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常联系、常关心、多照顾,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努力。

退休老同志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倍感温暖,对学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欣慰,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由衷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学院人事处、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工会办公室等部门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