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倾听沟通 干群协力促发展
——党政领导德阳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学院办公室

为学院、学校“一体化建设”高效有序开展,切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积极探索两校区管理工作,近期学院党政领导深入一线听取各系部、处室工作调研,倾听教职工意见、亲切交流沟通,力求实现干群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协力同心,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团结攻坚创佳绩的愿望。5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领导到德阳校区调研分别与教师、辅导员、行后管理人员座谈。

会上,江书记、张院长就学院目前现状,未来学院发展规划、思路同与会人员一起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纷纷分享在德阳校区近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感受,就学院日常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运行,个人工作、生活、职业规划和培训交流等提出了建议。言谈中无不流露心系学院发展,渴望快速成长,力助学生成才的情怀和对学院的挚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江书记、张院长对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中等反映出的问题作了指导和解答。特别关注教师职称晋升、住宿条件、对外学习交流,教学课程的安排设置,辅导员考核制度,学生思想指导、自考工作等方面问题。

张院长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德阳校区近一年来的顺利运行是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德阳校区条件艰苦、工作辛苦,但困难只是暂时的,困难多、任务重,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树立“家校情怀”,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群策群力,共度难关;只要干群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学院的前景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