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组干处

5月6日,学院党委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业余党校提高班学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先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同志就贯彻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省卫生计生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了题为《真学实做严改  谱写学院创业攻坚发展新篇章》的动员部署讲话,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做贯穿始终、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各项措施、推动学院创业发展、强化组织领导等7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江书记希望学院广大党员能把学和做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时刻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成为新时期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学院“2018年教育部办学合格评估达标、2020年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达标、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建设全国一流的高职院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同志作会议小结,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制定好工作计划,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三是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支部要周密安排好每一个活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