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护理系赴千里目眼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护理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护理系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3月25日上午,护理系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董麟凤、党素芳、刘珍秀前往成都千里目眼科医院实地走访参观考察,并在企业用人需求、参加学院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公司运营负责人张鄂介绍了公司今年来的发展历程,对人才的招聘需求做了详细介绍,辅导员代表对近年来学院发展、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此次走访对毕业班学生的职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和互动,辅导员们能引导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需求,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系列访企拓岗、就业推荐活动,护理系和不同行业用人单位对彼此发展需求加深了了解,进一步在校企合作共育、产学深度融合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效,为双方开创了互惠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文:范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