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新加坡国际教育集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4月23日,新加坡国际教育集团董事杨波、何蓓,中国分公司总经理陈桦、办公室主任刘晓娟一行到学院德阳校区交流座谈。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外事处副处长周建波,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副主任苗泓丽、淳玲陪同参观。

 杨波一行参观了护理实训楼的护理系陈列室,了解学院和护理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参观了母婴护理实训室、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老年护理实训室、急救实训室。

在座谈时,杨波对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育理念、实训投入和发展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可共同搭建平台积极引入国外优质的早期教育成果。何蓓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业认证体系、课程体系等。邓小利重点就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培训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婴幼儿托育师资培训、人才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就业创业、社会化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师资队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大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图: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