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赴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精准对接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多措并举扩大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9日,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带队走进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对园区内的步长生物制药公司、赋智赛尔生物技术公司、维思达医疗器械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招生就业处、学工部、产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泸县副县长马晋宇介绍了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及泸县医药卫生领域就业岗位情况,张先庚对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及用人单位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发展及就业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重点阐释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她强调,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加强对学生就业思想引导,认真推进书记、院长拜访百家用人单位工作。今后,将与各方加强合作,一是举全院之力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医药卫生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与各方搭建起合作平台,深入推进毕业生在泸州就业,在泸州成长、成才与发展;三是与更多泸州市的医药企业开展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实现合作、共赢、共发展目标。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走访调研活动通过“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方式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人才供需面对面,进一步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就业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畅通交流平台,是促进学生就业的有效手段,具有可持续性,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文: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