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双向奔赴 圆梦单招——学院2024年单招巡展宣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4年是四川高职单招改革第一年,为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的招考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今年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以及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就业前景和招生计划等相关内容,学院自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期间,持续开展高职单招进校巡展系列活动,并于近期圆满结束。

成都地区巡展现场

乐山地区巡展现场

泸州地区巡展现场

南充地区巡展现场

此次单招巡展活动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各市州考试院主办,在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划巡展方案,选派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教师40余人,组成19支巡展小队,前往成都、绵阳、德阳、雅安、凉山彝族自治州等19个地市州,深入当地学校广泛宣传,实现了信息双向交流,让考生、家长直观地感受我院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本次系列巡展约覆盖全省200所高中(职中),发放招生简章2.3万余份,接收学生及家长咨询人数达3万余人。

今年单招考试实现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统一录取的“五统一”模式。3月23日开展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统一考试,4月2日考生即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查询并打印本人成绩单。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3日9:00至4月8日17:00,学校志愿设9个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调配志愿。高职单招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于4月10日至12日进行。

(文: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