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5月11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庆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急救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副院长梁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庆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全国首批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急救教育实训基地和母婴护理、老年照护、中医护理、婴幼儿托育等护理实训室,听取了实训室建设和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对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急救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梁小利对王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效。她指出,两校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共同的育人理念,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在急救教育联盟、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深入探索急救教育新模式和新路径,共同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教务处对学院急救教育创新、应急队伍建设、急救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王庆对学院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急救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创新改革和模式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两校友谊长存,推动校际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最后,双方就急救教育联盟成立、急救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业务拓展、“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